我会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惠企为民邗江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下午,省贸促会第四党支部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重点培养党支部赴扬州市邗江区开展“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扬州市贸促会、邗江区商务局、邗江区进出口企业代表、乡镇园区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省贸促会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同志和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李大伟同志做主讲。张超同志深入浅出的剖析了疫情影响下国际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就企业寻找业务新亮点、谋求海外市场长远发展等问题作出研究分析;李大伟同志围绕RCEP优惠政策利用,对RCEP自贸协定相关政策和规则做了深入的解读,进一步帮助企业理解、掌握和利用 RCEP 规则,这也是自1月1日RCEP正式生效后我会开展的首次宣讲。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优惠,更好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抢抓新兴市场发展机遇。

江苏省贸促会第四党支部在省级机关工委及会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省级机关与“智造邗江”产业红盟的结对共建,此次活动也是2022年省级机关与“智造邗江”产业红盟的首场为民助企活动。本次邗江行活动是第四党支部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生动实践,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有力举措。第四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惠企为民活动,以“先锋行动”发挥示范作用,以优质服务助力基层更好发展,让党建引领更加有力,让结对成果更加丰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国际商会秘书处、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