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5日上午,我会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召开2022江苏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会。我会黄政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展部熊粲欣部长、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杨杰秘书长、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王维研究员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跨境电商作为全球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在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和减少交易成本、加快重构全球供应链贸易链价值链等方面的作用愈发突出。支持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是适应产业革命新趋势、促进进出口稳中提质的重要举措。目前江苏以10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试点为契机,发展各类跨境电商业务模式,积极推动互联网+外贸,支持外贸企业应用跨境电商、数字化营销等手段发掘新客户、开辟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江苏跨境电商产业大有可为。

新蛋中国、苏豪云商、江苏宏坤、鲸汇电商、四海商舟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分别围绕2022年业务拓展计划、推动我省跨境电商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希望我会给予支持解决的痛点问题逐一发言,得到了我会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贸易促进部、国际商会秘书处、法律事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