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口岸公司“青年学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09-09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部署,831日下午,省电子口岸公司“青年学堂”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青年学堂”学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贸促会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党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并围绕《中共江苏地方简史》《新征程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两本书的相关内容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在交流环节,两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谈到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并报以崇高的敬意,同时领悟到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自律前行的道理。

通过学习,与会青年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重任,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铭记历史、拼博现在、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争取为省电子口岸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稿人:电子口岸办公室 胡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