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娘丝绸携好礼亮相阿联酋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举办了2020迪拜世博会7日倒计时文化活动,各国驻华大使、外交官、媒体代表及使馆贵宾出席此次活动。我会副会长单位——绣娘丝绸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丝绸供应商和指定丝绸工坊应邀参加了此次文化活动,并携品牌丝巾礼盒精彩亮相。

绣娘丝绸品牌始创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民族丝绸品牌。在品牌第四代传承人戚秋兰女士、第五代传承人徐挺先生的领导下,目前绣娘丝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并不断登上世界舞台,以丝绸品质展现大国匠心,展现华夏之光。

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绣娘丝绸首次登上世博会舞台开始,近十年来品牌连续应邀参加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成为了唯一连续参加四届世博会的丝绸品牌。

在本次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举办的2020迪拜世博会7日倒计时文化活动中,绣娘丝绸品牌与迪拜驼奶皂工坊联名出品的迪拜世博礼盒,展现高品质丝绸和国家丝洗高标准,与各界人士一起“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