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获评“金五星”优秀会展城市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外会展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顺义举行。本次大会围绕“全球同呼吸,会展共命运”的主题,探讨新常态下会展行业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发展思路。无锡市在组委会组织的“金五星”奖评选中荣获“金五星”优秀会展城市奖项。

无锡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秦伟带领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无锡市太博会展有限公司、江苏鲲鹏展翼会展有限公司等会展相关企业参加了洽谈会。期间,还设立了城市宣传展位,与各主办方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推介无锡会展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展会项目落地无锡。

本届洽谈会共设置中国—德国会展合作论坛、会展场馆发展论坛、会展组织者交流合作论坛、自贸区视域下会展发展论坛、展示搭建发展论坛、会奖产业发展论坛、会展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七大分论坛,发布的《中国会展场馆调查报告(2020)》、《疫情下会展主办机构发展情况调研报告(2020)》、《中国县域会展经济调研报告(2020)》等展览行业报告引起参会代表热切关注。(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