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参加第四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3日-24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暨“互联网+”国际贸易研讨会在广东佛山举行,15个省份、50个地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年会。无锡市贸促会龚智杰副会长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龚智杰副会长在交流中介绍了无锡市贸促会在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创新方式:企业能够通过“无锡e贸促”APP自主进行业务办理,目前原产地证各类优惠和非优惠的原产地证的‍‍企业端自动自主打印率已经超过了95%;通过线上会展备案系统,能够方便会展企业进行相关的活动审批工作;在会员服务方面,无锡市贸促会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开展经贸大讲堂,吸引五湖四海的演讲者,便于进行良性的沟通和互动。

“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紧贴贸促工作特点,为推动联盟成员城市间的合作、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本届“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年会由宝鸡市贸促会葛伟会长主持,以“大变局下数字贸易的新机遇”为主题展开研讨,形成了《“一带一路”地市贸促会联盟2021佛山共识》,共飨思想盛宴,共谋发展未来,增强数字化发展动力,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