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组织11家企业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4日-26日,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展。宿迁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组织企业参加跨境电商交易会,这是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全市统一组织企业参加的首场跨境电商交易会,更是推动跨境电商发展的强有力举措。

本届跨交会,宿迁共有展位20个,其中综试区展位6个,企业展位14个,参展企业11家,涉及家居日用、礼品文具、3C数码、鞋服箱包等六大类展区。全市11家参展企业带来数百款适合跨境电商平台销售的产品,其中新产品占30%以上,如四海伟业的仿真丝布料、蓝鸽画材钻石贴画、易美家地毯的足球场草坪、昕飞扬的收纳篮等。整体上,家居用品、体育休闲类产品在跨交会上效果突出,更受跨境电商卖家青睐。3天展期,参展企业与近500名跨境电商卖家交流对接,进一步打开了新的发展思路,更加坚定企业拓展跨境电商的信心。

截至目前,宿迁已建成跨境电商产业园5个,各产业园累计投入使用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跨境电商注册企业700余户,有跨境电商业实绩企业近300户;阿里巴巴国际站、虾皮网、中国制造网、速卖通等6个国内外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在宿迁设立服务机构,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宿迁学院、淮海技师学院、宿迁开放大学获批“宿迁市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中心”,全市人才培育更加坚实。下一步,宿迁将加大载体建设力度,推动更多企业参展,强化主体引培,加强平台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持续打造更加契合宿迁跨境电商发展的生态圈。(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