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贸迁云 迁帆出海”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25日,宿迁市贸促会、宿迁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宿贸迁云 迁帆出海”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在广州成功举行。神龙家纺、尤佳手套等9家企业负责人、宿迁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等1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一行先后对接沃尔玛、欢聚集团等跨境电商平台,赴广州乐华气模、大猩猩科技等成功转型跨境电商的企业现场培训学习,学习不同跨境电商产品、平台的运营模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思路和机遇。

培训期间,广州华乐气模有限公司、广东大猩猩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从跨境选品、团队打造、营销渠道、品牌全球化等方面分享了利用亚马逊平台开展跨境电商策略与技巧。欢聚集团SHOPLINE业务发展总监就跨境电商全网络营销模式、2021年的跨境电商模式、独立站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中山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大卖家就如何从传统外贸出口企业转型为跨境电商大卖家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参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为企业如何开展跨境电商拓宽了新的思路,增强了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将持续加大对跨境电商主体培育工作,不断夯实跨境电商主体规模,推动更多企业迁帆出海。(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