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贸促会党支部与丹徒谷阳镇湖马村开展结队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镇江市委关于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下午,镇江市贸促会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赴丹徒区谷阳镇湖马村开展结队共建专题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丹徒谷阳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提出,湖马村辖区一部分制刷企业近期因国际物流受阻而遭遇产品出口不畅、成品存储压力大、生产厂房紧张等困难,希望市贸促会给予帮扶协调解决企业仓储等困难。市贸促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了解湖马周边空置厂房情况,并推动有空置厂房的企业与湖马村制刷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并就合规经营、抱团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谷阳镇湖马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