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启东市吕四港镇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终端启用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4日下午,启东市吕四港镇天汾电动工具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内,南通市贸促会杨平副会长、启东市商务局姚晓波副局长、吕四港镇陆慧慧镇长等出席由市贸促会设在吕四港镇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终端的启用仪式,共同见证企业使用一体机自助打印出第一张原产地证书。

“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打印原产地证书了,再也不用往返南通、启东市区了,效率提高了很多”。南通佳鹏机电工具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拿着自助打印点打印出的第一张证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杨会长表示,作为出口商品在进口国家或地区享受关税减免的主要凭证之一,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在国际贸易中享有“纸黄金”的美誉,企业持有该证可享受相关关税减让。在天汾电动工具行业党群服务中心设立自助打印一体机,是贸促会响应企业需求、践行“融商通贸 为企服务”的办实事承诺,解决企业打证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实践举措。

下一步,南通市贸促会将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 基层培训送服务”主题,在各县市区开展系列贸易合规管理培训,提升企业国际化经营风险应对能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