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第四期“海外安全风险防范和应对”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下午,我会联合中国贸促会(北京安库)预警中心在线举办第四期“海外安全风险防范和应对”主题沙龙。我会肖铁军二级巡视员出席,全省外经贸企业及贸促系统约90名代表参加。

本期沙龙主题为“新形势下长三角地区跨境电商行业如何做好风险防范与应对”,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以亚马逊“封号潮”事件为契入点,讲解了国内外合规意识差异、电商平台常见的违规操作风险,对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合规风险、知识产权风险、售后服务和物流风险以及相关应对策略作了系统分析。

近年来,跨境电商作为一种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迅速,但由于国内外法律、文化、商业习惯不同,企业在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时难免会碰到各种风险和挑战。本期沙龙旨在帮助我省企业提升合规意识和风控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经贸规则和标准的对接,共促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法律事务部、国际商会秘书处、商服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