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上午,江苏省民政厅、省贸促会、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残联等五部门联合召开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省民政厅沙维伟副厅长、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等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沙维伟副厅长介绍,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作为我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展会品质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对促进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合作交流、打造区域性养老服务品牌、助推全省养老服务发展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五部门共同主办江苏老博会,将充分展现、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江苏养老服务“金字招牌”。

丛苏峰副会长介绍了本届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相关情况:本届老博会以“苏适养老,引领未来”为主题,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规模12000平方米,来自国内以及英国、德国、瑞士、荷兰、日本、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机构养老、康复辅具、养老智能技术、老年产品用品、养老人才培养培训等内容,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等多场配套活动。展会现场特别打造了一座“品质养老生活体验馆”,以样板间的形式展示当代老年人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场景,提供沉浸式体验。

新闻发布会上,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残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老龄产业布局和老龄产品培育”“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辅具科技改变生活”等话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新华社、中央广播电台、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十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贸易促进部、会展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