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0条“硬举措”做强生物医药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4日,从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近日出台《关于促进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政策措施”),从产业发展目标、产品开发、审评审批、生产制造、应用推广、引才育才、产业生态等7个方面提出30条“硬举措”,形成了覆盖产业全链条的“政策包”,于2021年11月1日起实施。

若干政策措施提出,加快构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供应链。到2024年,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规模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和高端医疗器械占比显著提高,攻克一批制约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建设一批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企业,汇聚一批顶尖科技人才和团队,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和专业化园区,打造全国领先、全球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