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促进>活动报道
南京片区63项政务服务实现跨省通办
发布时间:2021-09-29 信息来源:南京江北新区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国务院“跨省通办”工作部署,南京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与南京都市圈城市异地办理合作模式的探索和实践,提升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的体验感和便利度。此次,两地以办件高频事项为重点,筛选梳理首批《江北新区——安徽省滁州市跨省通办事项清单》共63项,涵盖企业开办、异地就医、社会保险等领域。


图片


     南京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通过设置“跨省通办”专窗,让申请人不再受地域限制,在江北新区市民中心窗口即可异地办理清单内事项。对于可网办事项,窗口人员直接指导办事人进行线上申请;对于暂未实现网办事项,窗口人员将按照业务属地标准代其收件,通过线上流转或邮件寄递至属地“跨省通办”窗口办理,真正实现“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免费邮寄、就近取证”的服务模式,让群众办事“就近办、随心办”。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