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促进>活动报道
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第二期自贸试验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4日,中国贸促会第二期自贸试验区工作培训班在线举行。来自全国21个自贸试验区所在地省(区、市)贸促会及片区所在地贸促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中国贸促会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及国际联络部、国际商会秘书处、跨采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助力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各地方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更好地把握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

商务部自贸区港协调司自贸区建设二处处长王远思介绍了新形势下自贸试验区推进制度创新相关情况;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及成都市贸促会、浙江省自贸试验区舟山管委会的专家、领导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最新政策、自贸试验区创新路径、贸促系统协助自贸试验区招商引资、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等主题为学员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