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1-09-23

92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以及“青年学堂”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江苏地方简史》、《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相关章节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学习《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重点研读“10+1”工程,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进一步加强自学、指导工作开展。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围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党课,详细阐述了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希望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跟随党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不懈努力。

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在新的征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及省级机关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

                                                                                                                                                                    发稿人:跨采中心 陈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