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出席中国巴西部分省州市云上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化贸易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时间9月16日19时30分(巴西时间9月16日8时30分),由中国驻巴西里约总领馆主办的中国巴西部分省州市云上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化贸易论坛顺利举行。中国驻里约总领馆徐元胜参赞、巴西圣灵州若泽•卡萨格兰德州长、我会丛苏峰副会长等出席并致辞。

丛苏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巴西是江苏在拉美地区的重要贸易伙伴。今年上半年,江苏省与巴西进出口贸易总额达109亿美元,同比增长31.1%,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加强江苏与巴西在文化产业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助力两国文化贸易和文化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此次文化贸易论坛是中巴部分省州市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论坛举办的最后一场云论坛暨闭幕式,来自巴西圣灵州、米纳斯州、里约市、包索市的主管官员,以及来自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包索市文化局、徐工巴西制造有限公司、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及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里约创意大会、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巴西文化科创公司、巴西Batel出版社等机构的代表,先后分享了各自领域内有关文化贸易领域的成功经验。(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