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商会动态
关于邀请加入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各有关单位:

大力发展新能源是“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江苏作为产业大省、用能大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已成为最具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以及设备、生物质能利用协同发展,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产业规模全国领先,包括光伏、风电、智能电网在内的新型电力装备产业集群已成为江苏省重点培育打造的面向全球竞争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为进一步提高江苏省国际商会会员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充分发挥国际商会平台优势,推动省内新能源产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相关产业、企业的境内外交流与合作,我会拟联合无锡市国际商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共同成立“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利用贸促会、国际商会丰富的海外渠道资源,以及行业商协会的专业性优势,为我省新能源企业开展对外经贸合作、行业内外交流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服务,努力为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为此,江苏省国际商会邀请各有关单位共同组建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请有意向参与组建该委员会的单位于9月30日前向我会反馈申报表,并指派一名本单位业务人员作为委员代表参与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与活动。

联系人:孙融融

电  话:025-52856403

电  邮:sunrongrong@jsccpit.gov.cn

附件:1.江苏省国际商会简介

           2.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简介

           3.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委员申报表

江苏省国际商会

2021年9月8日


关于邀请加入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的函.pdf


[附件下载] [附件预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