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维荣获“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经验交流会上,我会理事单位——奥特维(股票代码:688516)荣获“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该奖项旨在表彰上市公司召开2020年业绩说明会的代表性优秀案例,以指引更多优质上市公司通过业绩说明会“讲好自身故事”、展示企业形象,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桥梁,促进投资者与公司高管层就公司经营、战略发展、资本运作等重大事项开展交流,督促上市公司恪守社会职责。

今年4月奥特维积极响应上交所号召,创新性地以“线上直播+路演平台互动”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业绩发布会,这是奥特维去年上市后首次召开业绩说明会。公司希望通过年报业绩说明会,搭建起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桥梁,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让投资者看懂、读懂我们的年报,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传达奥特维的经营思路及未来战略规划。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同心同向,在日常投资者关系管理中,奥特维将不断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定期报告、业绩说明会、投资者电话、电话会议、线上会议、面对面沟通及其他多种方式,强化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多维度纽带,完善信息通道,确保公司各项重要信息能够及时有效传达,加速资源互通及整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