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赴福建推介新能源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推介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新能源大会”),8月31日至9月3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带队走访了福建省厦门市、福州市、宁德市贸促会及宁德时代等新能源企业。厦门市贸促会会长张全军、宁德市贸促会会长黄敏皓、福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郑玲等热情接待了徐书记一行。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等参加活动。

在与各市贸促会的座谈中,徐书记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无锡市贸促会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宣传推介了将于今年11月份举办的新能源大会,盛情邀请兄弟贸促会组织企业来锡参会参展。徐书记表示,贸促系统具有强大的组织优势,各地贸促机构在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中相互支持、紧密协作,可以积聚优势资源,打造出一系列符合当地特色的品牌展会和经贸活动。各地产业链与无锡本地产业有互补性,希望与各兄弟单位强化合作、共同发展。厦门市、福州市、宁德市贸促会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工作和重点经贸活动,并表示愿共同推动各地在会展业促进、新能源产业及其他产业发展、大型外经贸活动举办等方面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徐书记一行还深入厦门钨业、厦门国贸、宁德时代、思客琦智能装备、青拓集团、雪人股份、特储能集团等当地著名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经营情况,并盛情邀请有关企业来锡参加新能源大会。(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