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走访雅迪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心声,征求企业意见建议,9月2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带队赴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促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锡山区商务局副局长滕文杰参加调研。

雅迪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大型电动车、特种车专业化制造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2016年5月,雅迪科技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在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瑜陪同下,钱会长一行考察参观了雅迪无锡总部的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雅迪科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探讨了电动车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策略,对于雅迪科技集团近年来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引领新一代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做法表达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钱会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对企业反映的应对贸易摩擦、抱团参加国际展等问题详细记录并出谋划策,为企业排忧解难。钱会长表示,贸促会、国际商会将进一步突出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连接政企、沟通内外、对接供需的职能优势,积极探索服务的创新和延伸,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