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南京市贸促会开展“共学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3日上午,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与来访的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陈乙华一行开展“共学共建”交流。

陈书记介绍了前期省市共办实事情况和南京市贸促会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市初步确定省市共办实事项目110余项,其中与我会共办的“提升企业自贸协定利用能力”项目被遴选为南京市20个省市联手共办为民实事项目向社会公布,通过省市联动,采取送课上门、集中研讨、专项调研等形式,为企业开展自贸协定利用培训,受到企业的肯定。

尹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为企办实事的重要载体,要用好省市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加强谋划、共同协作,把项目落实落细,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企业受益、群众满意。他还介绍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以及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国内国际联络、代言工商等业务工作情况,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省市“共学共建”,将共办实事项目办好,推进“两基联动”解忧工程,进一步构建上下联动、执行有力的贸促系统党建工作体系。(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