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本商务理事会江苏联络办公室在苏州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打印本页

在9月6日举行的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成立一周年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上,我会尹建庆会长和苏州市杨知评副市长共同为中国-日本商务理事会江苏联络办公室揭牌,标志着该联络办正式落户苏州相城区。

苏州与日本地方合作源远流长,是长三角乃至全国重要的“日资高地”,苏州对日合作的优势突出、前景广阔。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是全国6个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之一,相城区作为合作示范区的核心承载地,正在全方位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将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为长三角日资汇聚新高地、中日地方发展合作新标杆。

中国-日本商务理事会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日本商工会议所、日中经济协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五大日本全国性经济团体签署建立的工商合作机制,旨在推动中日地方经贸交流与合作。中国贸促会在江苏设立地方对日联络办公室,将进一步密切江苏与日本经贸机构的联系,加深对日经贸交流合作。(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