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行专家当选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指导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际商会巴黎总部秘书长约翰丹顿正式宣布,任命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徐珺为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徐珺因此成为新一届银行委员会最高管理层中唯一一位来自中国银行业的专家。

近期,国际商会开展组织架构改革,银行委员会的最高管理层由原来的咨询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共同管理,改为设立一个单独的指导委员会进行管理。目前指导委员会由1名主席、12名副主席组成。指导委员会将与国际商会全球总部团队共同为国际商会在贸易、供应链及出口融资等方面确立战略发展方向,监督诸如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及贸易资产资本处理等新项目的开展情况。

徐珺自2016年12月当选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执委会委员,成为中国首位入选国际商会最高管理层执委会的专家,并连续两届当选执委会委员。在任职执委会期间,徐珺积极参与国际商会规则制定、政策宣导等工作,为中国发声,反映中国银行业及进出口企业的诉求,维护我国银行业及企业的声誉,相关工作得到国际商会总部高度认可。

徐珺此次成功当选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副主席,对于增加我国银行业在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的话语权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