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高标准做好出认证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打印本页

几天前,台风“烟花”在江浙沪一带肆虐,南通市贸促会第一时间发布受台风影响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办理公告,受到南通发布、南通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关注。近日,“烟花”刚过,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市贸促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尤其是出认证中心窗口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人员密集场所,提出以下防控措施。 

一是加强对工作人员防疫教育。重申窗口服务防疫措施,进一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自觉遵守防护规定,做到全程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每日体温监测并记录台账。鼓励企业网上办理业务,根据需要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二是加大对办证大厅风险防控力度。进入大厅办证人员要服从外贸中心防疫措施管理(包括测温、戴口罩等)。进入办证大厅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每天两次消杀,加强大厅开窗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 

三是在办证窗口设置“一米线”标识,保持安全防疫距离。大厅内办证人员超过5人时,要求其他人员在门外排队等候。在大厅公共区域放置免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供办证人员自取。 

四是制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及疫情处置预案,提高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理能力。 

疫情防控,细节决定成败。出认证中心窗口在认真做好签发各类证书的同时,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不放过细枝末节,确保窗口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努力为南通外贸企业提供更加放心、贴心、安心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