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2021年度最佳监管风险技术实施奖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在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21年未来金融峰会”上,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银行与穆迪共同合作完成的“交易对手信用风险及大额风险暴露实施项目”荣获“2021年度最佳监管风险技术实施奖”。

本次南京银行获奖项目旨在解决巴塞尔协议III及银保监要求的交易对手信用风险资本计量和大额风险暴露管理相关内容。该奖项经亚洲银行家国际研究团队和评审团历时3个月的评估调查,从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200多家金融机构所提交的案例中评选而出。

《亚洲银行家》总部设于新加坡,成立于1996年,是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的领衔提供商。其中国奖项计划自2006年启动,涵盖了零售金融、交易银行、科技创新、风险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是目前亚太地区金融服务业内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奖项计划之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