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拟于8月18日—20日举办《进出口贸易实务与风险防范》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升我省企业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开展进出口贸易过程中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应对当前的外贸形势,规避进出口贸易中的风险,增强开拓国际市场能力,为企业培养更多掌握新形势下外贸实务技能的合格人才,江苏省国际商会拟于8月中旬举办《进出口贸易实务与风险防范》线上培训。

一、时间和形式

时间:8月18日—20日

形式:“腾讯会议”线上平台

会议链接将于报名确认后发送至参会人员邮箱,培训后提供短期回看。

二、参与对象

全省国际商会会员单位外贸业务员、江苏省国际商会个人注册会员、省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业务人员等。

三、活动费用

本次培训系江苏省国际商会提供的会员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前确认会籍,自备电脑、手机以及网络设备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参见:

https://www.coicjs.org/web/Activity_Detail.aspx?aid=95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