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祥全球购与江苏大学联手探索福利数字化升级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福利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会理事单位——瑞祥全球购总部举行,瑞祥全球购与江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参与福利数字化建设,探索福利数字化升级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福利礼品行业的创新技术水平。

据悉,“福利数字化联合实验室”是由瑞祥全球购和江苏大学共同发起的企业和学校共建的科研机构,旨在更好地促进福利礼品行业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基础研究与科技创新优势,以及企业充分的实践经验,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步伐,提升产业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福利数字化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有助于为福利礼品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推广,提供强大的平台和生态保障。江苏大学将鼓励更多师生积极参与新技术的学习和应用,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培养创新型和实践型人才。瑞祥科技集团副总裁张雨钊表示,从作为传统优势领域的节日福利板块来看,瑞祥全球购已经从提供功能性的福利产品,进入了提供以全品类、智能化、个性化为基础的智慧福利全场景体验的新阶段。实验室将围绕福利场景与数字化创新发展、服务福利产品研发、福利激励机制、员工福利体验服务、员工健康保险等领域,创新员工福利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福利数字化领域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