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76日下午,第八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个议程,分别是专题党课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秀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黄政副会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黄政同志以“感悟百年建党历程,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课上,黄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温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思想。并围绕了江苏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和特点,结合贸促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做好参展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要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利用贸易促进平台,为企业办实事,促进贸易新业态发展,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材料,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明确整改方向,并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突出“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会后,支部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