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举办“全球汽车及零部件展会宣传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发挥惠山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在促进外贸稳中提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无锡市贸促会联合惠山区商务局、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全球汽车及零部件展会宣传推介会”。基地30多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无锡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截至2020年底,仅惠山区就有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共32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9家,年销售额超553亿元,直接和间接出口总额达7.98亿美元,逐步形成了研发设计、零部件生产、发动机制造、整车制造和物流营销的完整产业链。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从事全球性贸易展览业务的公司,以其专业的技术和遍布全球的网络长期活跃于展览行业,其Automechanika系列展会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是我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开拓全球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

无锡市贸促会将和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深度合作,组织全市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参加在上海、迪拜、法兰克福、俄罗斯、土耳其等地举办的系列展会,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市场,帮助企业抢抓订单,多元化开拓市场。

在锡期间,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于光副总经理一行参观考察了无锡双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规划及相关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