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陪同省市有关领导赴帛利恒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收集电子商务行业典型案例、总结和推广数字化消费成功经验、帮助解决互联网平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此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近日,无锡市贸促会徐惠娟党组书记陪同市政府周常青副市长、省商务厅夏网生二级巡视员、市政府李亚萍副秘书长等赴无锡帛利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帛利恒是一家脱胎于传统服装代工业,兴盛于数字化消费,集服装研发设计、网络直播销售、服装品牌营销于一体的新型平台公司,2020年销售收入达到1.5亿元人民币。

周常青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转型发展的历程、经营理念、销售模式、业绩状况及发展规划,对公司将设计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以新媒体为营销手段、以柔性供应链管理为品质保障的数字化经营理念表示认同,并建议企业进一步探索智能化生产经营模式,通过供应链和生态圈赋能、细分用户群进行设计互联等手段,延伸产品和服务范围,真正实现流通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和消费数字化的融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