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肖铁军来到南京市秦淮区王府园社区,慰问社区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徐利铨家中,肖铁军亲切地拉着他的手,了解他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贸促会聚焦我省外贸外资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调查研究,整合、梳理并确定我会“我为基层企业办实事”项目21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便是其中“情系基层,送组织温暖”系列活动的一项具体工作。

近年来,省贸促会突出党建引领,以共驻共建为抓手,与王府园社区建立共驻共建机制。下一步,我会将与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通过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开展法律宣传等方式,积极帮助社区和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促进机关党建与文明社区建设同发展共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