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领导赴常州开展调研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4—25日,我会肖铁军二级巡视员带队赴常州调研,并结合挂钩联系基层制度,与常州市贸促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常州市贸促会、常州老三集团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探索新方法,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我会以视频会议为主要形式的线上国际商事调解服务。肖铁军二级巡视员表示,下一步我会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服务企业、群众为重点,送专业知识到基层,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为企业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

会后,我会第五党支部与常州市贸促会、常州老三集团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共同参观张太雷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张太雷同志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缅怀,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继承并发扬“太雷精神”,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积极投身到贸促事业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