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荣获“2021年中国·厦门跨境电商展优质工厂奖”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期3天的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于近日落下帷幕。本届展览会上,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汇鸿中锦公司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供应链系统获得厦门跨境电商展组委会充分肯定,荣获 “2021年中国·厦门跨境电商优质工厂奖”。

为筹备此次跨境电商展,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相关人员进行了多次会前讨论和选品,提前一个多月进行了设计打样,为保证展示效果,与主办方的会展设计公司进行多次讨论和方案修改。布展期间,设计师和布展人员顶着高温在空调效果不佳的展馆里布置样品。展览期间,业务员们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职业素养迎接海内外客商,获得参会嘉宾的充分肯定。

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是汇鸿中锦公司对电商业务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是向建设国际化品牌迈出的全新一步,而跨境电商则是实现电商经营新模式、打赢电商突围战的新机遇和新平台。汇鸿中锦公司将在汇鸿集团“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战略指引下,坚持“三自一专”模式,冲破传统外贸模式壁垒,抢抓机遇,加快业务模式创新,努力实现业务新的增长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