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举办新注册企业出认证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打印本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贸促会把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聚焦出证认证、法律服务、会展会务等一批事项,围绕“融商通贸 为企服务”开展系列调研活动。调研期间,不少新注册的企业提出业务人员不熟悉办证流程、不掌握签证申报要求等问题,希望贸促会能够提供相关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开展进出口业务。为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南通市贸促会第一时间着手筹备,针对新注册企业特点精心策划,于6月9日成功举办2021年首批新注册企业出认证业务培训。全市新注册企业手签员、申领员以及办证企业中未参加过培训的业务人员近60人参加。

培训会由出认证中心一线办理签证的3位老师结合南通进出口企业的实际情况,围绕原产地规则、优惠原产地证相关知识、原产地证在线办理、国际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等重难点知识进行详尽讲解,并对企业制证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仔细解答。培训结束后,通过南通商务APP进行在线考核,确保培训效果。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高度契合企业的需求。  

群众问题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南通市贸促会将加大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力度,对群众提出的建议积极响应,对企业提出的需求迅速落实,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