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出席“青年学堂”党史学习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青年学堂”建设实施方案,6月16日,我会召开“青年学堂”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青年学堂”各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尹建庆会长、肖铁军二级巡视员出席研讨会。

会上,青年代表们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开新局”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讲收获,通过集中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尹会长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对我会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感悟思想的理论自觉;二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干实事的行为自觉;三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开新局的思想自觉。他希望青年同志们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