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带队赴拉萨开展经贸调研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对口支援工作的有关要求,我会会长尹建庆于7月19日至22日带队赴拉萨市开展经贸调研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调研组先后赴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鱼跃医疗、亿卓电力、甘露藏药等在拉投资苏企和本土龙头企业。尹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和经营情况,表示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两地产业各具特色、互补性强的优势,加强统筹谋划,聚力推动两地全面深化产业合作。

在对口支援工作暨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分别介绍了我省“十三五”以来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拉萨商务事业发展及援藏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尹会长表示,贸促会将积极推动两地加强产业市场化合作、深化企业交流合作、强化特色产品推介、发挥展会展销平台功能,拓宽江苏与拉萨市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