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践行“两在两同”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日,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和二级巡视员肖铁军,副会长黄政、丛苏峰,秘书长杜培军分批带领由30名党团员组成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前往秦淮区王府园社区慧园街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担负验码、测温、登记、扫码、秩序维护、现场引导等工作,支持社区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动员和组织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的号召,我会主动对接驻地街道、社区,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两在两同”,深入一线同心抗疫建新功。

7月28日下午,在了解到社区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后,会党组连夜布置任务,向党团员发出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全会党团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喊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贸促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