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贸促工作年中座谈会(苏南、苏中片区)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5日,江苏贸促工作年中座谈会(苏南、苏中片区)在无锡召开。我会尹建庆会长、黄政副会长出席会议。南京市贸促会梁洁会长应邀参会。

会上,各市贸促机构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围绕江苏贸促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就“十四五”江苏贸促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设置及服务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加强会展经济研究、推动服务贸易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黄政副会长及我会相关部门聚焦推动省市贸促机构联动合作,结合打造宣讲品牌、助力跨境电商贸易新业态发展、增强投资促进服务功能、加强党建业务融合等工作与各市贸促会进行了交流。

尹建庆会长简要通报了省贸促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表示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在江苏贸促系统中带好头、做表率的作用,加强与各市贸促机构联系互动,发挥贸促系统合力,聚焦我省开放型经济中心工作,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