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会员动态
苏美达技术公司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商务部等8单位正式公布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10个示范城市和94家示范企业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苏美达旗下技术公司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长期以来,苏美达技术公司充分发挥先进机电设备进口和大宗商品贸易领域搭建的平台整合能力优势,不断深化平台化、生态化、数字化发展理念,加强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致力为客户提供“资源供应、商务咨询、金融支持、物流服务”四位一体商业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打造面向客户、智慧敏捷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同时,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不断提高全球供应链管理水平,强化创新引领,推动供应链绿色发展,加强供应链风险防范,取得积极成果。现已形成年进出口总额超60亿美元、国内贸易总值超500亿元的综合运营能力。

未来,苏美达将在国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四位一体”供应链解决方案,推动商业模式创新转型,提升全球供应链运营能力,服务国家基础建设和制造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际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苏美达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