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商会动态
江苏—加州贸易投资合作交流会连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我会协办的江苏—加州贸易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南京连线加州举行。江苏有关政府部门、开发区、商协会、对美投资企业、进出口企业80人现场参会、近50人线上参会,加州有关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近100人通过视频线上参加会议。我会组织近30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线下会议。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怡、加州州长商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国际事事务与贸易副主任 Emily Desai、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加州湾区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underman、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主席Brian Peck在会上致辞,我会法律事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贸易促进和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情况。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微医药、南京金斯瑞、加州生命科学研究院、基因泰克、宜兴环保科技园、中国天楹、加州气候研究院、加州伯克利观景台基金等中外生物医药及环保产业的园区、机构和企业交流发言。

今年是江苏与美国加州结好十周年。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江苏与加州的经贸合作,深化中美省州经贸合作工作机制,进一步探讨深化双方经贸、产业合作的新机遇、新思路,增强企业投资发展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