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2021年7月20日下午,第六党支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研究了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分组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从支部书记开始,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检视,谈收获、讲不足,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理解。作为党员要模范带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创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学习、再思考,结合“我为基层企业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为企业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会后,党支部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的问题,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撰稿人:商服中心 赵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