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为贯彻落实会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肖铁军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杨海同志列席。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会前专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会前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存在问题,要求党员进行自我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肖铁军二级巡视员首先发言,对第五党支部已经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并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指定教材的学习收获、对照目标要求存在的不足、为企业做实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进行交流,最后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要求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改进作风见成效,推动贸促法律事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走出去”遇到的问题。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谈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了精神力量,也发现了自己在政治理论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阶段将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提升政治理论、业务理论知识储备,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意识。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多出新经验,多创新做法;增强作风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真正发挥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做企业的贴心人。下一阶段支部还将进一步加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支部党员意见,细化完善整改事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拟稿人:汪洋 蒋柳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