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无锡会展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会展业与旅游业的有机融合与相互促进,更好借助互联网推动服务业发展,由百度无锡、无锡市旅游行业协会和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无锡会展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流会”于7 月 8 日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了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作关于会展与旅游相互融合的主旨演讲。徐书记在演讲中希望会展和旅游进一步加深融合,让会展业活动的参加者和受众者转化成旅游者、消费者,从而延长在锡停留时间,提高综合消费,带动经济效益的增长。无锡市会展协会副会长陆金龙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展产业关联度高,涉及面广,本次活动进一步探讨了会展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吸引了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无锡城院、太博会展、博威体育、三角洲会展、亿鹰会展、拈花湾景区、万达会展、博然文化、鼋头渚风景区等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