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江苏贸促工作年中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江苏贸促工作业务交流,共同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7月8日,我会在徐州召开江苏贸促工作年中座谈会(苏北片区)。尹建庆会长、黄政副会长、杜培军秘书长出席会议。

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贸促会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和下阶段工作做法。尹建庆会长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省贸促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新形势畅通双循环、聚焦新业态着重创品牌、聚焦新机遇拓展新平台、聚焦新需求全力优服务、聚焦新问题尽力解企忧、聚焦新使命深入学党史等相关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全力参与省政府重大活动、推进“一市一品”联动、加强企业服务等工作安排作了交流。

会上介绍了《江苏贸促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编制情况。各市贸促会从增强投资促进功能、发挥服务产业链作用、加大品牌打造支持力度、完善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