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尹建庆会长带队赴徐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办实事、促发展紧密结合,我会尹建庆会长、杜培军秘书长于7月8日至9日带队赴基层联系点徐州开展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徐州丰县的大沙河创业纪念馆,在淮海云商创业园走访品诺信息科技、丰沛网络科技以及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企业,实地了解丰县经济开发区函杰机床、埃比西斯精密机械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丰县贸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我会贸易促进部、法律事务部介绍了相关工作职能并与企业代表交流,就企业在开展国际贸易和“走出去”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给予回应。尹建庆会长表示,省贸促会作为地方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平台、渠道、人才队伍等优势,大力支持丰县开展国际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区域平衡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在大沙河创业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