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全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苏南片区)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3日,全省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苏南片区)在无锡召开。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无锡、常州、苏州、南通、宜兴等市县国际商会负责同志围绕机构建设情况、会员发展与服务的具体做法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推动全省国际商会联动合作发展机制落地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

丛苏峰通报了省国际商会机构改革及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就省市联动合作开展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建设、共同参与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希望各地国际商会学习先进,更加重视会员发展,更加务实服务会员,更好地履行代言工商职责。

在锡期间,与会代表共同赴雪浪小镇远景新能源展示中心、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总部开展调研。省国际商会、无锡市国际商会还拜访无锡新能源商会,交流和推进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