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来我会调研全省跨境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3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一行来我会调研全省跨境电商工作。我会专门组织召开跨境电商发展工作座谈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出席会议。

徐洪林表示,省财政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聚焦跨境电商,积极开展相关调研。以促进产业发展为重点,以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为目标,用好用足财政力量,培育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上,江苏弘业、敦煌网、焦点科技、江苏宏坤、四海商舟、江苏未迟、南京瀚海、江苏汇鸿、南京鲸汇、南京汉臻德、南京豪与杰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代表重点围绕我省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制约瓶颈,就推动我省跨境电商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省财政厅领导逐一给予了回应和点评。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颇丰,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指示精神,积极探索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彼此之间加强横向合作,谋求更大的合作机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