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为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2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张魁同志列席。

会前,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对照检查,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差距,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会议指出,通过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升,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自我格局,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基层为企业办实事;自觉主动担当,增强创新创优意识,谋新局开新篇,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国际商会秘书处 许小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