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会员动态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与盐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2021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盐成功举行,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与盐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推动盐城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盐城市长曹路宝见证签约,并会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水根,感谢中国信保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共商携手推进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信保是我国唯一承办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中管金融机构,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已支持服务盐城外经外贸发展20年,累计服务出口企业近600家,支持企业出口和投资超过90亿美元。根据协议,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将充分发挥政策性信用保险作用,助力盐城外资外贸增量提质,实现进出口总量走在苏北前列,提升在全省开放型经济中的位次;发挥融资保险政策支持作用,增强盐城“走出去”优势;围绕盐城四大主导产业,促进产业链发展,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助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现园区发展有成绩、有亮点。

信息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